森田辽

什么叫更新?我不认识
淡圈

「两个火象战士的奇妙缘分 」(2)

注:阳光开朗大三的火象前辈vs厌世不算冷漠毕业的火象后辈

  杨天乐身高为187,年龄18

  洛小熠身高为178,年龄17

  算是互相救赎吧(我想应该是?)单方面救洛小熠

  字数:2571

  祝您吃粮愉快,小学生文笔

  不喜勿喷,毕竟你没有屏蔽这个Tag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待众人来到阿莱达后

  

  “哇塞,上次一样酷 ”杨天乐拉着安小达像逛街似的大爷大妈逛了起来 

  

  “天乐你这样显得我们没有见过世面诶 ”汪美含无语的摇了摇头 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”杨天乐挠了挠头,尴尬的笑了笑,刚想去摸一下门上的屏幕,却见那门自己打开了,露出了里面的人 

  

  “千帆哥哥”子耀从刚开始就看着杨天乐,见杨天乐被那个门自己打开给吓了一跳,连忙将视线转移到门中的人 

  

  “子耀”千帆回了子耀一个微笑,便将目光看向一代 

  

  “各位一代斗龙战士们好,我是驯龙骑师千帆 ”千帆的语气有些冷淡,做完自我介绍后 ,转头便走了 

  

  “各位前辈请跟上我们 ”凯风毕竟怎么说也跟千帆认识了好几年,对方想做什么还是知道的 

  

  “天乐,快点走吧 ”安小达拉着还在念念不舍看着其他设施的杨天乐,无奈的叹了一口气 

  

  在校里就是一个性子除了对他们对其他人就是很冷淡的意思,在外面的话......

  

  “哎,小达你别拉着我呀,我要再看一会儿 ” 杨天乐念念不舍的看着那个设施,被安小达强行拉走了 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众人刚走进一个实验室就和一位红发少年对上了视线,少年手中拿着一沓资料,穿着一身白衣,眼下还有淡淡的黑眼圈(一看就是经常熬夜的料 )

  

  少年看到他们后,轻呼出了一口气 “雷古曼他们已经找回来了 ,大概一个小时后就能醒来 ”声音虽有些沙哑 ,但仍不失雅

  

  “小熠”凯风上前扶住了洛小熠,看着对方拿着资料的手有着轻微的颤抖,不禁的皱了皱眉 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好”洛小熠很快缓了过来,本想再说什么 ,却被打断了 

  

  “洛小熠你可真是厉害 ,当初一声不吭的离开 ,才过了几年就变成病秧子了 ”东方末愤怒的瞪着洛小熠

  

  只不过几年,他的那位队长就从原来偏黄的皮肤变成了白皙的皮肤;头发也散了下来,被主人用一根皮筋给绑住了 

  

  “臭东方,你就不能少说几句吗 ?!”蓝天画忍不住一个拳头往东方末头上揍去

  

  “艹,笨女人你要弄死你亲战友? ”东方末捂着头上顶起的一个包,满脸痛苦 

  

  “闭嘴吧你,一天天嘴里吐不出什么好话 ”蓝天画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药膏,拿到东方末面前晃了晃 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要 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要我就要啊!”东方末嘴上说着不要 ,但身体还是诚实的拿了过去 

  

  “切,要不是看到,那个包在你那黄色的头发上挺显眼的,本姑娘才不会给你的 ”蓝天画看着东方末打开药膏涂了起来,哼了一声 ,转头奔向她的好闺蜜聊天去了 

  

  百诺:那个药膏好像是我给你的吧 ?

  蓝天画:不是,还差一个星期就要过期了 ,你给我的那个还有几个月才过期 

  百诺:唉???

  东方末: so?

  

  看着当初的战友一起团聚谁能不开心呢 ,洛小熠浅浅的笑起来 

  

  “小熠,你先去休息吧,这里我们来这里就行了 ”凯风看着地上一地的纸张与机器,有些沉默 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吧,地上这些纸都是我写的 ,或许你们来搞还不知道该放哪了 ”洛小熠调侃的看向已经蹲在地上收拾纸张的凯风,并且有些甚至对上了上一面写的内容 

  

  “可惜了,这么好的兄弟 以后不知道会被哪个女孩给当对象了 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熠,你可别调侃我 ,我才17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哼 ”洛小熠坐在凯风帮他放在后面的凳子上,突然想到了什么 ,望向了一代那里 

  

  正好和杨天乐对上了视线,两个人的眼里像是只有对方,身边的一切都化成了泡沫 ,只过了几秒便匆匆移开了视线 

  

  心脏突然跳的好快是怎么回事儿,我操 我该不会一见钟情了吧?杨天乐捂着胸口,幸亏大家的视线都不在他那儿,不然得尴尬死 

  

  洛小熠耳根有些红 ,不知为何他看向杨天乐好像自带了一个滤镜,对那家伙好像没多厌恶 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的动作都被子耀全看在眼里 ,子耀大脑宕机了 ,他这小熠哥哥这是沦陷了 ?不行 我不同意这一门亲事 

  

  子耀再怎么说 ,这几年小熠哥哥还是挺关心他的,怕他和凯风哥哥他们不在一同一个楼被欺负,所以让他班里的那群人多关心一下他,校长也是,每个月打给的钱几乎不少于5000块以下 

  

  该说不说 ,他小熠哥哥的人脉还挺多的 ,基本上他同学的弟弟妹妹都在这里上学 

  

  这般想着,子耀走向了还在呆愣中的洛小熠

  

  “子耀,怎么了吗 ?”洛小熠听到脚步声,抬头就看到了团队里最小的那一位人正走向他 

  

  “小熠哥哥,我最近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可以和你说一下吗?”子耀悄咪咪的和洛小熠说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洛小熠当然明白小孩子的心思,毕竟谁想把自己的不顺心事和其他外人一起说呢 

  

  “(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他们两个走那么近有些不太爽,我难不成沦陷了 ?)”杨天乐看着洛小熠和子耀走那么近 ,不自觉握紧了拳头 

  

  看见此情况的子耀默默离洛小熠近了一些

  

  杨天乐:拳头更硬了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知道大家看的时候有些懵 ,先来整理一下大家的那个上学情况 

  洛小熠

  17岁;提前读完大学

  杨天乐

  18岁;还有五天毕业(游戏)

  凯风

  17岁;还有一个星期毕业 (音乐)

  欧阳零

  18岁;提前已读完大学

  东方末

  18岁;还有一个星期毕业 (跆拳道/武功)

  汪美含

  17岁;还有一个五天毕业 (画画与小说)

  安小达

  18岁,还有一个星期毕业 (电脑工程)

  蓝天画

  17岁;还有五天毕业 (画画与写作)

  欧阳坤

  22岁;早就毕业 

  子耀

  16岁;还有好几年毕业 

  陆子园

  17岁;还有一个星期毕业 (画画与电脑工程)

  百诺

  17岁;还有一个星期毕业 (科技与药物)

  A大一个拥有所有系的完美好学校 ,管你是谁 ,禁止校园霸凌 

  为什么有一些是一个星期或者是5天毕业的,因为有些系是不同的,所以学校在毕业的第三天也就是所有系毕业「分年级段」大家可以在学校拍毕业照 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1)

热度(29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